余歌★

【文轩】原来老师是个小奶包(1)

-坏学生文×家教老师轩

 

 

 

 

-是@吧唧一口宋大漂亮 小可爱点的梗呐,快来认领!

 

 

 

 

-感谢阅读♥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刚回家,就看到玄关放着一双黑色的帆布鞋,正奇怪着,刘夫人就发话了,声音大的愣是从客厅传到了玄关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刘耀文!快点来看新老师!”

 

 

 

 

又来一个?记得之前来的什么语文,英语,数学老师都被他给吓跑了,怎么还敢来啊?

 

 

 

 

他倒是要看看,这次又是哪一门的老师。

 

 

 

 

单肩背着书包走向客厅,就看到新来的老师背对着自己坐着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来来来,这个是新老师,很厉害的,什么都会,你这次要好好学啊,不懂得多问问,不要再吓唬人家了。”母亲领着自己到沙发前,一脸满意的看着新老师。

 

 

 

 

那个老师站起身,刘耀文看清了他的样子,顿时回头问自家老妈,“你确定你不是拐卖未成年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想什么呢!人家已经上大学了,很厉害的,高材生!我好不容易才托关系给你找的。”刘夫人直接糊了刘耀文一巴掌。

 

 

 

 

这也的确不能怪他,新来的老师长得确实不错,看上去挺乖,皮肤白白嫩嫩的,应该很好摸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啊喂!想什么呢?!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吊儿郎当的站着,倚在旁边酒柜上看着新来的老师,笑的瘆人,“我该叫你什么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我叫宋亚轩,叫我小宋老师就好了。”宋亚轩笑了笑,露出了他整齐的牙齿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睨了一眼,收回了在宋亚轩身上飘忽不定的眼神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耀文你快点带小宋老师去你房间上课,你这次可不许像之前几次那样了听见没有?”刘夫人拍拍刘耀文。

 

 

 

 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然后转身朝二楼走去。

宋亚轩急忙跟上去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的房间很干净,没有想象中的杂乱不堪。宋亚轩进门后就把门关上了,刘耀文放下书包坐在凳子上撑着头问,“宋亚轩儿,你要教我什么?”

 

 

 

 

叫小宋老师他还真叫不出口,他明明看上去也不比他大啊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要叫小宋老师!”宋亚轩一脸认真的纠错,“我今天先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水平吧。有没有草稿纸?我给你出几道数学的基础题,你数学书给我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那儿。”刘耀文下巴抬抬,示意对面靠墙的书架,“你自己去拿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自从新学期发了书带回来后就再也没带回去,一直放在书架落灰。

 

 

 

宋亚轩看了一眼,抬脚走向书架一排排找着,拿出了高二下册的数学书。

 

 

 

 

翻开书一边看一边走回书桌前,兴许是看的太认真了,被床脚绊了一下,“唉!”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向前栽去,真是好巧不巧,来了个玛丽苏剧情,直接栽自家学生怀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脑子里只有一个反应:真是太丢人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也被吓了一跳,怀里突然多了个人,手下意识抱着,不过好像……软软的,抱着好舒服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,刚刚没注意。”宋亚轩从刘耀文身上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感觉怀里空空的,看着宋亚轩一脸慌张,突然觉得这个老师挺有意思的,看上去还挺傻的。

 

 

 

 

一个小时的课很快就结束了,这一节课上,宋亚轩被刘耀文搞得都快头疼了,一问三不知,一下子又走神,一下子玩手机,压根就没把他放在眼里。

 

 

 

 

眼看着时间到了,说了一句,“我走了,你把这几题做了,明天我要检查。”拿着笔在书上圈出习题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拿着手机打着字,根本没空理宋亚轩,随便挥挥手,示意宋亚轩自己走。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叹了口气,觉得这个学生绝对是他教过最难教的一个。

 

 

 

 

-

“今天这个学生怎么样?”一回到宿舍,贺峻霖就靠过来问。

 

 

 

 

“除了长的帅身材好,啥都不是。”宋亚轩把书包扔到床上,自己也倒在床上,“我就不应该接这个活,累死我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长得帅身材好?那要不然你把他收了吧!反正也就差两岁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“蹭”的从床上起来去摸贺峻霖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?怎么脑子坏了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哎去去去,莫挨老子!”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躺回床上,长得帅身材好?刘耀文这个样子确实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,又想起了摔倒时自己腰间那双手带来的触感,害……

 

 

 

 

-

北方的冬天很干燥,风吹的很欢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兄弟!听说你妈给你安排了一个超级好看的家教老师!”刘耀文走着走着就挨了一下,严浩翔从身后扑过来。

 

 

 

 

“……你消息怎么这么灵通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害!我是谁啊!”严浩翔嬉皮笑脸,“听说是咱学校大学部的高材生,来来来,介绍介绍给我认识呗?”

 

 

 

 

脑海里浮现出宋亚轩认真讲题时的侧脸……

 

 

 

 

是很好看,可是……

“滚蛋你!找不到对象直说,还要打我家教老师主意呢?”刘耀文毫不客气的给了严浩翔一脚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我去,兄弟你好狠,你的家教老师?你不会喜欢人家吧?”严浩翔揉揉腿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怎么可能?!不过我觉得倒是可以玩玩儿。”刘耀文嘴角上扬,迈着步子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严浩翔有预感,这是又要搞事情了,但是他感觉会看到大型打脸现场。

 

 

 

 

-

“文哥早啊!”迎面走来一个男生,跟刘耀文打了声招呼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点头示意他过来,“你中午找几个人去一趟大学部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好的!文哥你放心。”男生听完马上点头,“你是不是讨厌那个人啊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也能这么说吧,反正就是想整整他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看到远处走过一抹熟悉的身影,哟!好玩的来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宋亚轩儿!”刘耀文追上去拍拍他的肩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刘耀文儿?你怎么还不快点去教室,这个时间高中部不是已经开始上早自习了吗?”宋亚轩裹得像一只胖麻雀,脸缩在毛衣里,一只手提着三个白面馒头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管我呢~”刘耀文哼哼到,语气有点欠揍。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叹了口气,也不想管了,“吃早餐没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没。”其实是吃过了再来学校的,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鬼使神差的说了没有。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低头,用另外一个袋子把馒头分开了,一个袋子里装了两个,一个装了一个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动作不语,直到宋亚轩把装了两个馒头的袋子塞到他手上时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好啦好啦,你快去上课吧。”宋亚轩推搡着他。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突然好想捏捏他的脸,事实也这么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啊呀,好疼!”宋亚轩拍开他的手,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的脸好软噢!”刘耀文伸手还想去捏,被宋亚轩给拍开了,“不许捏了!快去上课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严浩翔一进教室就看见刘耀文面无表情的在啃着手上的馒头,顿时惊呼,“我天!刘大少爷居然在吃馒头!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给我闭嘴你!”

 

 

 

 

严浩翔立马不吭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,刘耀文扯着严浩翔去食堂吃饭,回教室的时候正巧碰上早上那个男生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文哥!你说的事我已经办好了!”那个男生兴奋的说,“你说搞一搞小恶作剧,我直接给他洗了个澡哈哈哈哈,从楼上倒了一盆冷水,他从楼下过正好淋了个正着哈哈哈哈哈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说什么?我什么时候让你淋水了?!这么大冷天淋水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!”刘耀文直接吼得那男生一愣一愣的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生气了,“他现在在哪儿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不,不知道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刘耀文直接朝大学部跑去,严浩翔给了那个男生一个好自为之的眼神。

 

 

 

-

还想看什么置顶评论

♥♥♥

评论(159)
热度(12231)
  1. 共16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余歌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