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歌★

【祺鑫】“会长大人~”

-4k+.


-校园文学





走廊的灯光忽明忽暗,丁程鑫猫着身子偷偷走到宿舍门前,为了躲过宿管阿姨可费了不少功夫。

 

 

 

 

唉?见鬼了,我钥匙呢?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翻找着身上所有口袋都没找到宿舍钥匙,“不会是刚刚打架的时候给搞丢了吧……”丁程鑫小声嘟囔着。

 

 

 

 

学校宿舍是单人间,每个房间两把钥匙,一把在学生手里,一把在宿管阿姨手里。他现在也不可能去找宿管阿姨帮忙开门,要是知道他这么晚回,肯定又要啰嗦。

 

 

 

 

但总不可能在走廊上睡吧,害。

 

 

 

 

眼睛瞄到了隔壁房间的门,丁程鑫有些疑惑走到那扇门前,继续小声嘟囔,“这里住的是谁啊?”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可不可以收留他住一晚哎……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小心试探的敲了下门,趴在门前听着房间里动静,没有声响,是不是睡了啊?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正打算放弃的时候,房间里传来“咔哒”的开锁的声音,门打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看见站在面前的人,丁程鑫第一个反应就是,这个人长得好好看啊!有些面熟的感觉。

 

 

 

 

穿着睡衣,领口开的有点大,能清晰的看见白挚皮肤下的锁骨,挺诱人的,看的丁程鑫忍不住咽了口口水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嗨…嗨~”丁程鑫小心翼翼的打招呼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是你?”那人皱皱眉头,语气上挑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认识我?”丁程鑫一脸懵,指了指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丁程鑫,喜欢打架,逃课,抽烟等等。”那人面无表情的一项一项介绍着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嘴角抽搐,原来他的光荣事迹这么多人都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看着那人的脸,突然丁程鑫吃惊的“啊”了一声,他说为什么眼熟呢,这人是新晋的学生会会长马嘉祺!

 

 

 

 

“马嘉祺,你是马嘉祺?!”丁程鑫小声惊叹,没想到自己随意敲开的门是学生会会长宿舍,真的是见鬼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这么晚敲我门干什么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啊?噢噢!那个,你能不能收留我一晚啊?”丁程鑫露出招牌笑容。

 

 

 

 

他笑起来很好看,甜甜的,完全不像是会打架的人,眼尾上扬,天生就有种魅惑姿态,学校论坛评论说是,一笑倾城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看到丁程鑫露出的笑,心里微微抽了一下,“你是想到我房间睡一晚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如果不行的话,那我就只能睡走廊了,这么晚估计这层楼就你和我没睡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侧身把门拉开,丁程鑫毫不客气的进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坐回书桌上,继续看桌面上摊开的书。丁程鑫直接打开了马嘉祺的衣柜,随身掏出了衣服裤子,去浴室经过书桌时挥挥手上的衣服,嘿嘿笑着,“会长大人,衣服借我穿噢!”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没回他,继续看着眼前的书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带着一身水汽从浴室出来,感觉一身轻松,直接往床上一倒,缩在被子里露出脑袋看着坐在书桌前的马嘉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还不睡觉吗?好晚了哎。”

 

 

 

马嘉祺看了眼丁程鑫,起身把他随手扔在桌子上的手机放好,掀开被子躺进去,背对着丁程鑫睡着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会长大人你怎么老板着脸啊?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后脑勺问道。

 

 

 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好吧,那晚安,谢谢你收留我噢!”丁程鑫把脑袋埋进被子里,被子上带着马嘉祺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 

-

第二天起来,丁程鑫是缠在马嘉祺身上的,尴尬的打着哈哈松开手,“马嘉祺早啊~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黑着脸看着他,有一种冲动想要告诉论坛里丁程鑫的粉丝们,丁程鑫表面上是校霸,实际上睡觉有多闹人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丁程鑫,你待会去宿管阿姨那里拿钥匙,别到我房间睡了。”说完就起身洗漱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撇撇嘴,继续抱着被子倒头大睡,再次醒来的时候,房间已经不见马嘉祺踪影了,看了眼手机发现都已经开始上第二节课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起床洗漱一下就去找宿管阿姨拿备用钥匙去配了。上课时间是不能出去的,丁程鑫直接翻墙出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回来的时候都快第四节课下课了,到翻墙的地方再次一跃而上,翻个身跳下来。

 

 

 

 

拍拍手上的灰,揣着兜想走,抬头却对上了一对不太友好的眼睛。马嘉祺黑着脸在看着他。

 

 

 

 

“额…哎呀!会长大人好久不见!”丁程鑫忙打哈哈。

 

 

 

 

站在马嘉祺身边的一个小女生一脸疑惑,会长和校霸很熟吗?

 

 

 

 

“上课时间翻墙出校门,罚跑二十圈。”马嘉祺语气没有任何感情,冷冰冰说出这句话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啊这!这不好吧会长大人,我都和你睡过了,你怎么还跟我装不熟呢!”

 

 

 

 

睡过!!这两个字重重打在马嘉祺旁边的女生身上,八卦之心瞬间兴起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而且你看,我这是去配钥匙,不是你说不要再到你房间睡的吗?”丁程鑫走过去熟稔的打着马嘉祺肩膀,看着他一脸正经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像逗逗他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噢!我知道了!你又想我去你那睡了?好嘞,那这把钥匙不要了!”丁程鑫随手把刚配来的钥匙扔进了旁边的地下水道口,转头笑嘻嘻的看着马嘉祺,一脸无害的样子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眼尾笑的上扬,黑着脸扳开他的手,跟旁边女生说,“把他名字记上,下个星期一全校通报批评。”说完就转身走了,女生赶忙跟上。

 

 

 

 

看着马嘉祺和那个女生远去的背影,丁程鑫站在原地,嘴角上扬的弧度慢慢放下,耸耸肩朝另一个放向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中午,论坛直接炸了,都在传校霸和学生会会长的恩怨情仇,连同人文都出来了。可是两位当事人还毫无察觉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没有跟朋友一起出去吃,而是反常的去了食堂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丁哥!你干嘛去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去找会长玩玩儿!”

 

 

 

 

啊这!丁哥挺虎的啊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嘿嘿嘿~”丁程鑫端着餐盘一脸傻笑坐在马嘉祺对面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抬头看了眼,“你傻了吧,别这样笑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瞬间收回笑容,“我来找你吃饭啊!会长大人~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慢慢吃,我吃完了。”马嘉祺端着餐盘走了,留下一脸无语的丁程鑫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觉得丁程鑫实在是太烦人了,因为,下午的体育课又和丁程鑫班上的课撞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原本靠在墙上面无表情的把玩着手上的打火机,旁边的人一直在叨叨的讲着什么,他一句也没听进去。

 

 

 

 

远处一抹熟悉的身影闯入眼帘,丁程鑫收起打火机,兴奋的叫着,“哎嘿!马嘉祺!”呼的一下跑过去,留下一群人在原地懵逼。

 

 

 

 

大家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,什么时候丁哥跟会长关系这么好了?害,还是丁哥猛!

 

 

 

 

“嘿嘿嘿,马嘉祺。”丁程鑫跑到马嘉祺面前又在傻笑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有一种冲动,他想转头就走。

 

 

 

 

周围有些女生小声惊呼,丁程鑫倒没觉得什么,马嘉祺觉得有些不自在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干什么找我?”马嘉祺看着眼前人,有一瞬间恍惚。夏日阳光洒在少年人身上,本就发色浅的头发这会成了褐色,加上一脸无害的笑,确实是挺勾人的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哎呀,语气这么生疏干嘛呢,咋俩啥关系?”丁程鑫直接又一伸手勾住马嘉祺肩膀。

 

 

 

 

周围又泛起了一阵小小涟漪。

 

 

 

 

“马嘉祺,你热不热呀?我去给你买水啊?”丁程鑫一阵献殷勤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不用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那我热,我想喝。”丁程鑫凑过去笑着,“你把饭卡借我呗,饭卡在教室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从兜里掏出饭卡给他,丁程鑫蹦跶着往学校小超市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回来的时候嘴上扬着笑,手里拿着两瓶冰的矿泉水,些许是因为跑来跑去,再加上夏天太阳毒,丁程鑫额头的汗顺着脸颊两边流下。

 

 

 

 

“马嘉祺我热。”丁程鑫站在马嘉祺面前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抬头看到丁程鑫汗流浃背的,从兜里掏出一包纸巾拆开递给他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摇摇两只手上的水,意思自己没有手擦。马嘉祺想接过他的水,却被躲开了,撞上了丁程鑫满是笑意的脸。

 

 

 

 

意思已经很明确了。马嘉祺脸黑的简直都快比上煤炭了,拿着纸巾伸手一点一点擦着丁程鑫脸上的汗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低着头一脸享受,擦完后还不忘特别有礼貌的来了句,“谢谢会长大人~”

 

 

 

 

把手上一瓶水扔到马嘉祺怀里,自己打开另外一瓶水猛灌,喝完后把空瓶子随手抛到离得不远的垃圾桶里,擦擦嘴角的水渍,两眼发光看着马嘉祺,“你把宿舍钥匙给我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为什么要给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因为我没钥匙进我宿舍啊,不是扔了吗?会长大人你记忆力不好噢。”丁程鑫摆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不给,你自己解决,我说过不要再到我房间睡觉了。”马嘉祺撇过脸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不行,我不管,你不把钥匙给我我就不还你饭卡了,你今晚可就别吃饭咯?”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额角青筋暴起,咬牙忍着怒气,把钥匙给丁程鑫就走了,饭卡也没拿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在原地笑着,他觉得这个会长还真是有趣,逗逗他挺好玩的。

 

 

 

 

下了体育课,丁程鑫直接翘课和朋友去了网吧。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想着得比马嘉祺早一步回宿舍,就跟朋友打了声招呼走出了网吧。

 

 

 

 

可没想到,一出网吧就看见了老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哟!这不咱丁哥嘛?”一个小混混模样的人拎着根棍子,后面跟着三四个人走过来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哟!这不赵哥嘛?什么风把你吹来了,”丁程鑫耸耸肩揉揉耳朵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这不丁哥您昨天把我的人给打了嘛,我就是来看看。”那个人笑的一脸油腻,看得丁程鑫一阵反胃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要打快点,没空陪你在这耗,老子家里可有人等着呢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回到宿舍楼时,马嘉祺已经在房间门口站着了,倚着墙壁低头看手机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下意识把手背藏在了身后,一副坦然走过去,“嗨~会长大人不好意思噢,我回来晚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放下手机看了他一眼,“打架去了吧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往他那边靠,假装无辜,“没有啊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你身上还一股烟味儿。”马嘉祺皱皱眉,“丁程鑫,下次再打架和抽烟,你就不要来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好好好,都听会长大人的!”丁程鑫嘿嘿笑着,拿出钥匙开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些天都在马嘉祺房间住,穿他的衣服睡他的床。丁程鑫觉得马嘉祺太好玩儿了,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啊!

 

 

 

 

“哎!马嘉祺你等等我嘛!”丁程鑫把鞋穿好追过去拉住马嘉祺的手。

 

 

 

 

两只手握着马嘉祺的手嘿嘿笑着,“会长大人请我吃早餐呗?”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觉得丁程鑫真的很会卖乖,每次都“会长大人会长大人”的叫着,眼睛笑的眯起来,甜甜的,嗯……棉花糖一样甜。

 

 

 

 

这不,又开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会长大人~我想买那个糖!”丁程鑫摇摇他的手臂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丁程鑫,你最近吃我的用我的睡我的,你是真不打算找回你的那个钥匙了吗?”马嘉祺有些嫌弃的语气。

 

 

 

 

“钥匙?找那玩意儿干嘛?”丁程鑫手伸到马嘉祺兜里掏出钱包,蹦跶着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他有钱的,可是他就是想要马嘉祺给他买。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因为马嘉祺的原因,他已经很久没有逃课抽烟打架了。一群小弟都以为自己老大中了毒,突然想要改过自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丁哥!那伙人刚刚叫人传话,让你下课去学校旁边那条小胡同,怎么办啊?”一个人慌慌张张的跟丁程鑫说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下意识看马嘉祺远去的背影,“能怎么办,只能去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可是他们人多啊,丁哥不然你带上我们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向相反的地方走去,一个人小声嘟囔,“估计解决掉这次我也不会再打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放学后学校旁边的胡同里,一伙人前站着一个高挺的男生,男生生的好看,特别是眼睛,似乎有能诱惑人的能力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打架厉害,打枪匹马打过很多次,可是这次人是真的多,他把最后一个人打趴下后,自己的手臂上也有了一条长长的口子,血汩汩流出来,顺着手臂线条滴落在水泥地板上,开出艳丽的一朵血花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丁程鑫!”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低头喘着粗气,听到熟悉的声音,回头对上了马嘉祺满是怒火的眼睛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看见他拿着根棍子站着,后面的人倒着嗷嗷叫,握着的拳头紧了紧,扭头就走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扔了棍子跑上去,他抓住了马嘉祺的手,可是他却甩开了。他不死心,伸手去牵,马嘉祺停下脚步看着他,“丁程鑫,我让你不要去打架的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以为他会听话,他会乖乖的待在自己身边,不打架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嘉祺,这是最后一次了,真的。”丁程鑫保证,他感觉到手臂抽痛,那道口子划得不深,可是也挺疼的。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看到了丁程鑫手臂上的血口子,闭闭眼让怒气消下去,转身继续走。

 

 

 

 

丁程鑫追上去牵他的手,这次马嘉祺没有甩开。丁程鑫把脸凑到马嘉祺面前笑嘻嘻的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会长大人~我不打架了,你能不能喜欢我一下啊?”

 

 

 

 

-END

感谢阅读♥


或许会有一篇小番外~



@吧唧一口宋大漂亮 的文,年级前十很棒噢!

评论(56)
热度(859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余歌★ | Powered by LOFTER